只要是正常人,單身時都會想要找一個夢幻情人

mr-and-mrs-smith-poster.png  

但是...像小布或裘莉 這種只有在夢裡會出現在你床邊的...夢幻情人,

還是想想就好。

 

我比較有自知之明,知道自己的先天條件就不好,

後天也沒有很好的際遇跟足夠的努力,

所以我只要求── 60分的情人,我就滿足了。

 

當我親愛的 女朋友,點頭答應我,

要跟我在一起的時候,

我真的有撿到寶的感覺!

就好像對彩券中了大獎一樣,

好像在做夢般的飄飄然~~

 

親愛的曾說: "我缺點很多,又什麼都不懂"

可是在我看來,壞習慣少,就是一個很好的優點,

當然人不可能十全十美,誰都一樣,需要慢慢去改進,

讓自己更完美,更成熟。

 

如果,把你的兩個小缺點各扣十分,你還是我的 80分情人

 

親愛的,能遇見你真好  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凱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